學校活動

AFS計劃於2024年11月16日舉辦第18屆國際文化節。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AFS交流生將主持不同課室活動,透過舞蹈、唱歌及遊戲等有趣方式,用英語分享他們母國的文化。如有興趣參加,請於本頁底部留下聯絡資料。

2023-24年度我們更舉辦一系列費用全免的公眾活動,讓本港中學生與外國交流生有更多機會進行文化交流。雖然目前學校優先報名日期已結束,如你有興趣為學生報名,請查看「公眾活動」部分獲取最新資訊。

此外,我們亦可到校舉辦講座,讓同學了解如何申請全額獎學金,參加AFS一年交流計劃。歡迎致電2802 0383查詢。

_CAR2363

公眾活動

2023-24年度我們會舉辦一系列的公眾活動,讓本港中學生與外國交流生有更多機會進行文化交流。如果你或你的子女是香港中學生、從未參加過AFS一年交流計劃但希望體驗文化交流,請預留以下時間,並留意活動報名消息:

  • 交流生畢業展 | 5月26日 (星期日) | 觀看交流生學習香港文化的成果,包括舞麒麟、功夫及廣東話等!
IMG_3532

交流生活動

今年,我們將會為交流生舉辦以下活動:

Photo (1920 x 1080) (2)

網上學習

AFS總部提供不同的跨文化學習課程,參加者可以以線上形式與其他國家的學生互相交流,並一同學習提升國際視野。歡迎按此了解更多

另外,AFS香港也持續邀請回港交流生分享他們在外國的文化發現,並製作短片,在社交媒體上分享。歡迎按此觀看影片

立即留下資料!

當我們有新的活動消息,我們將會聯絡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