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S是一個非牟利義工團體*,並未有受惠於任何政府資助。我們得以繼續營運不同跨文化學習計劃,維持向參加者收取基本費用,並為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獎學金,實有賴各界的捐助與支持。

*AFS是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屬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。香港居民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申請扣稅。

如何捐款?

一、單次捐款

請先以以下其中一種途徑捐款,再填妥本頁底部的捐款表格,並在表格中上載捐款證明。收到您的捐款後,我們將會發出捐款收據並郵寄至你提供的地址。

1. ATM / 網上理財: 轉帳至AFS的匯豐銀行帳戶 (#022-107064-001)

2. 轉數快: 使用AFS的轉數快 (FPS) 號碼 (1614-67-238) 轉帳

3. 匯豐銀行網上理財: 選擇「繳付賬單」,然後搜尋「AFS Intercultural Exchanges」

4. 如你的捐款為HK$1000以下,歡迎使用PayMe,請用手機掃瞄以下AFS QR code付款:

5. 郵寄支票 (抬頭為「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」) 到AFS辦事處 (灣仔皇后大道東182號順豐國際中心8樓)

二、每月捐款

請直接填妥本頁底部的捐款表格,我們的職員將會與你聯絡。每月捐款者將於每年四月內收到收據。

捐款表格

  • 如選擇「單次捐款」,請在此上載捐款證明: